Saturday, September 13, 2008

常见问题

问:实物和图片一样吗?
答:商品图片都是实物拍摄,图片难免会有所放大或缩小,或因每台电脑荧幕彩度不同会影响显示的色调,难免会有些微色差或认知差异,为避免产生误解请买家在购买之前详细看商品说明,尺寸,重量或与本杂货铺联系,出售商品一律以实物为主。

问:下订了,需要马上汇款吗?
答:千万不要马上汇款,等本杂货铺确认该付数目后才汇款。

问:银行机器只接受整数,可是我需要还你RM8,怎么办?
答:请汇整数RM10,多余的款项将会汇回给你或用于下次的购物。记住,少汇一律不寄出!

问:我汇款了,可是不要了,可以退钱吗?
答:付款后,商品已保留给你,所以不得退款。

问:如果不满意商品可以退货或更换吗?
答:买家的感觉本杂货铺无法保证,所以不能退货。

问:为什么卖家迟迟没有回复呢?
答:我不是full time在这个杂货铺上,所以不能24小时盯着email看,请给我些许时间回复大家。如果3天了还是没回复,请检查信件是否进入你的junk mail folder了。如果还是没有,有可能是寄失了,请大家再多寄一次,只要我有受到信件,一定会回复的。

为了让彼此有个愉快的交易,购买前请详阅“买家需知”,以避免互相误解。

No comments: